close

10513456_675686979188844_3145481009467964304_n.jpg

 

 IN-PROCESS是由英國中央聖馬丁設計學院畢業的Steven HallYurika Ohara所孕育的品牌。以東京為主要據點,2009年誕生並於2010/11秋冬的日本時裝周開始嶄露頭角,至今也陸續獲得許多知名大獎如 LFW NEWGEN DHL Designer Award ...等,贏得時尚界肯定。

  

ill3.jpgill2.jpgill1.jpg

 

品牌的核心為強調特殊印花與高品質紡織品設計,透過獨創的插畫圖像,運用拼貼以及色彩混搭,呈現出專屬於IN-PROCESS的獨特美學概念。因著留歐學習的背景,在版型設計上也別於一般日本本土設計師,帶有著歐洲氣息的大膽與創新,也是品牌在時尚圈一直都能受到矚目的原因之一。

 

aw16-17.jpgcatwalk5.jpg

catwalk1.jpgcatwalk4.jpg

catwalk6.jpgcatwalk7.jpg

 (A/W 16/17 SHOW)

 

2016-17秋冬系列為例,使用品牌拿手的印花與色彩混搭技巧並搭配由來自於德國的藝術家Jadranko Rebec為靈感的出發,將具有豐富色彩的幾何圖形加入服裝之中,強烈的視覺衝擊加上似建築構成的抽象元素,更使成悶的秋冬色彩添加十足的趣味性,大大的驚豔時裝伸展台。

 

1553330-71553316-7下載  

 (Jadranko Rebec ART WORKS)

in process.jpgIMG_0240.jpg

img3.jpg

img1.jpg

 

在現代與玩趣間恣意遊走的IN-PROCESS不斷持續突破自我:複雜的材質組成和分層紋理,精緻的縫製技巧與版型處理...使穿在身上的不只是服裝,更是能展現個人風味的藝術品。

 

disegnatore

(Steven Hall&Yurika Ohara)

---------

文章: PIÀNO PIÀNO 慢慢

圖片出處:IN-PROCESS / PIÀNO PIÀNO 慢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shion designer madeinjapan
    全站熱搜

    p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