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Ivories,像鋼琴上的黑白鍵,像象徵著奢華與權勢的雪白象牙...像那些珍貴獨特且唯一的事物;她是一個當下的存在,不被時間與季節所綑綁,因為她就是時間軸,過去、現在與未來。

17022299_1234463590000705_2511856475104780136_n.jpgsnap.jpg

(圖片來源:www.ivories.it)

義大利的時裝之所以能站在國際的尖端,除了靠著他們新穎的設計風格之外,就是嚴謹的製作過程與使用優良的材質;皮革製作已為義大利打出響亮的名聲,任何的皮包、皮鞋、皮衣只要打上made in Italy,就已經是完美的保證,但千萬別忽視了義大利的針織品。義大利的氣候與台灣比相對偏冷,炙熱的夏天通常只維持短短的兩三個月,其餘的時間大多是偏冷的溫度,尤其是中北部地區長達近半年的冬季氣候,質料良好、保暖又不扎身且具有設計感的針織衣物是所有人衣櫥裡的必備品,就連年輕女孩也非常講究。

Senza titolo-2.jpg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Ivories.it)

Ivories作為義大利眾多針織品牌中的一員,在面料的選擇上絕對是一貫的嚴謹;冬季以喀什米爾羊毛、羊駝毛、安哥拉山羊毛...等製作的溫暖毛衣...到夏季的棉料、蠶絲混合與輕薄織品,Ivories所呈現出來的,除了外貌,更是多了細節與對質感的重視。有別於大多義大利品牌的冶豔與酷勁,Ivories描繪出更多的是女性的柔軟;不刻意強調身體的曲線,在寬鬆舒適的打版之下是可以自在的活動空間;靠著精細的剪裁與版型,結合高級面料,呈現出的是精品等級的細緻與奢華。

Senza titolo-1.jpg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Ivories.it)

100%made in Italy的Ivories由1986年創於義大利Carpi的Paten針織工廠負責,與許多大大小小品牌合作的Paten,作為一個老字號的針織工廠不僅於技巧上受到稱許,在瞬息萬變的時裝世界中,Paten更是能抓住流行的重點,並用最好的材質與多年經驗累積下來的技術給予客戶最好的成品。近年Paten為因應更龐大的訂貨數量搬遷於Soliera,在3000餘平方米的新地點提供出更多美麗、溫暖、並受人愛戴的針織產品。

Senza titolo-1.jpg

(圖片來源:www.paten.it)

"我們的客群沒有一定年齡的限制,至少,我希望所有穿上我們衣服的女性,都能在那個時刻擁有控制時間的能力"

Ivories的精神在於他們傳達著一個延續、並且禁的起時間考驗的概念。簡潔有力且乾淨的線條,不受流行趨勢所綑綁、不因季節所挾制;所謂的經典,是持續的,年輕的時候她使你展現活力百倍、無所畏懼,長大後,她告訴你女人的雅致與氣質...

義大利人重視穿著,因為他們相信衣服可以展現人的性格與特質,衣服與自己是相扣的,所以絕對要穿得好、質感好,整個人才會更加的出色與閃亮。來自義大利的Ivories秉持著義式精神,他們注入的是生命的熱誠,而這股力量,希望也能透過產品一一的傳達給每一位穿上他們衣服的人知道。

23131464_10156857606396562_1467954204_o.jpg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Ivories.it)

 

---------

文章: PIÀNO PIÀNO 慢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aly fashion design brand
    全站熱搜

    p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