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paloves banner.jpg

有著與孕育他出生的土地一樣繽紛與鮮艷的色彩,亮眼的用色、開朗歡愉的氛圍、天真有趣的性格但也加入了甜美浪漫和酷勁的反差形象,多元的風格,摩登與古著的融合運用,熱情奔放但卻內斂細膩,這就是來自熱情南歐西班牙的Pepaloves。

品牌於90年代創立,Pepaloves從一個小規模的家族企業到至今已成為西班牙頗具知名的服裝品牌,除了西班牙本地以外也擴展於歐洲各地、美洲、甚至亞洲地區。他們擁有自己的花色設計團隊,所有的圖案、印花都是品牌自有,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並從版型至整體風格體現都由專人一線製作與討論並發表。

2-blog-mode-rennes-juliettekitsch-combinaison-pepaloves-safari-derbies-zizi-repetto-cuir-blanc-repetto-rennes-boutique-sac-kate-spade-mini-nora.jpgDSC_0912.c.jpgIMG_6411.png

DSC_0348.b.jpgpepaloves02.jpg

(圖片來源:http://www.pepaloves.com/blog/en/)

一直以來Pepaloves的服飾與配件都是全球時裝部落客、各國網紅的最愛,他獨特的印花設計,有些許俏皮與可愛但也充滿了女人味與性感的風格,部落客群中,無論是年輕女孩或是熟齡的成熟作家,都能用不同的風味來詮釋出品牌的迷人魅力。

品牌除了有奪人眼目的漂亮服裝之外也嚴格實行了動物友善的理念,拒絕使用任何動物材質(皮革、毛料、蠶絲..等)。取而代之的是花費更多功夫在研發布料,並使用更自然的方式來製作衣服,使其在美觀、功能及舒適度都不亞於動物材質。Pepaloves宣稱"現今科技的發達已經不再需要使動物們痛苦來滿足我們穿上華服的需求,animal prints, not animal skins!"

3309020_lookbook.jpgbear-bag-pepaloves-N7ykH4.jpg

(圖片來源左至右:http://lookbook.nu,http://fashiontap.com/Amy)

除了動物友善之外,Pepaloves在服裝的生產過程上也實施了公平貿易的理念。他們親自確保製造商符合所有不管是環境方面的標準和參與生產鏈的員工們的權利,確保所有的產品都有在提供生產者合理的薪資、安全的工作環境下生產。

時裝給人的印象總是奢侈浮華,一季又一季的追逐流行並且快速替換,但致力於在動物友善與公平貿易理念的Pepaloves相信,時尚不僅是外表的包裝,他也可以改變世界,美麗的不只是表面,也加上從內心所發散出來的溫柔與善良。

970b1ddf25dc6bad21955dbaecf1acad.jpg

(圖片來源:https://ru.pinterest.com/pin/421508846344508457/)

 

---------

文章: PIÀNO PIÀNO 慢慢

arrow
arrow

    pp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